酒庄介绍:回声岭酒庄 Echo Ridg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8-06 16:35:11

回声岭酒庄

回声岭酒庄(Echo Ridge Cellar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是一座拥有先进农业技术的家族式精品酒庄。

酒庄由吉姆·贝尔斯(Kim Bales)及杰·贝尔斯(Jay Bales)于2010年创立,两夫妇如今耕种着约24.281公顷的火棘葡萄园(Firethorn Vineyard)。火棘葡萄园最初在2006年至2008年间得到开发,原名飞B葡萄园(Flying B Vineyard),后来被贝尔斯家族买下,用以打造家族酒庄。吉姆本人还担任酒庄的销售与运营总监,另外两位家庭成员博莱恩·贝尔斯(Berlyn Bales)和瑞娜·贝尔斯(Rheana Bales)则分别负责酒庄的运营、营销及平面设计。

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产自自家所有的火棘葡萄园。火棘葡萄园所在地是俄勒冈州中北部最为漂亮的地区之一。有人说,从空中俯瞰时,葡萄园形似《星球大战》中汉·索洛(Hans Solo)的座驾千年隼号(Millennium Falcon)。葡萄园内栽种着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葡萄园深层土壤为密苏拉洪水(Missoula Floods)消退时沉积的花岗岩和碎玄武岩,而表层土壤则是风成黄土,利于排水,这些都为葡萄栽种提供了优良的地理环境。近十年来可持续发展日益成为客户和葡萄酒消费者的关注焦点,贝尔斯家族也时刻铭记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火棘葡萄园也获得了俄勒冈州低投入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Low Imput Viticulture and Enology)项目的鲑鱼安全(Salmon Safe)认证。

酒庄致力于手工酿造优质葡萄酒。葡萄经过采收和精心挑选后,会被投入发酵罐进行发酵。回声岭酒庄多数酒款酒精含量较高,达14-16%,酒体丰满,风格强劲,适合陈年,窖藏6-8年达到成熟,最好的酒款拥有20年以上的陈年潜力。为了追求卓越的葡萄酒品质,每款酒产量较少。酒庄酿酒师是葡萄酒大师比罗·纳万尼(BilloNaravaneMW)。在计算机领域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长达15年之后,比罗才发觉自己真正的兴趣为酿酒,之后便投身于葡萄酒行业,并于2005年申请了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葡萄栽培与葡萄酒酿制学专业的硕士项目,并在之后获得了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WSET)权威认证的葡萄酒大师的头衔。

回声岭酒庄主要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目前已推出品丽珠、赤霞珠、西拉干红葡萄酒和阿瑞特(Arrete)白葡萄酒等多个酒款,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也得到了知名酒评家史蒂芬·坦泽(Stephen Tanzer)、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以及《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杂志的赞许。此外,《世界葡萄酒评论》(International Wine review)、《葡萄酒倡导家》(the Wine Advocate)以及《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等也对大部分酒款给予了高分评价。其中,2013年的品丽珠干红葡萄酒获得《世界葡萄酒评论》93分的高分评价;2011年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获得帕克92分的高分评价。2014年6月,酒庄多个酒款获西雅图葡萄酒奖(Seattle Wine Awards),其中品丽珠干红葡萄酒摘得双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