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汉里奇酒庄 Weingut Hannes Reeh

来源:时间:2021-08-09 12:35:01

汉里奇酒庄

汉里奇酒庄(Weingut Hannes Reeh)位于奥地利诺伊齐德勒(Neusiedlerse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汉里奇酒庄始建于1996年,创始人为汉·里奇(Hannes Reeh)。2007年,汉里奇在酒庄里建造了一个全新的酒窖,并酿造出酒庄的第一款年份酒。汉·里奇还为此特别设计了一个新酒标,新酒标一直沿用至今,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汉里奇酒庄位于奥地利东部的奥多村(Andau),与匈牙利接壤。这里是奥地利降雨最少的地方,为显著的潘诺尼亚气候,夏季漫长少雨,秋季光照强烈,每年的日照时长超过2,400小时。酒庄葡萄园的土壤类型多样,以黏土为主,包括黄土和黑土砾石及沙质沉积物等,排水性良好。汉·里奇对黑皮诺(Piont Noir)情有独钟,他在葡萄园中种植了60%的黑皮诺、20%的梅洛(Melot),而剩下的20%土地则种植了蓝佛朗克(Blaufrankisc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威尔士雷司令(Welschriesling)等葡萄品种。  汉里奇酒庄从种植、采摘、筛选、发酵到装瓶,每一个步骤都是采用纯手工来完成的。酒庄严格控制着酿造葡萄酒的每个细节,在酿造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也从不过滤酒液,所有葡萄酒全部在酒庄内直接装瓶,以确保葡萄酒具有天然纯正的原始风味。  汉里奇酒庄的葡萄酒主要分为3个系列,即经典系列(Classical)、喜得宝(Heideboden)和春暖花开(unplugged)。现已发布的酒款有Weingut Hannes Reeh Unplugged Chardonnay、Weingut Hannes Reeh Klassik Merlot、Weingut Hannes Reeh Klassik Zweigelt和Weingut Hannes Reeh Klassik Blaufrankisch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