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添百利酒庄 Chateau Timberlay

来源:时间:2021-08-04 20:35:03

添百利酒庄

添百利酒庄(Chateau Timberlay)位于波尔多的Saint-Andre-de-Cubzac地区,2002年的Decanter杂志曾有这样的评述,“添百利酒庄是Giraud家族众多知名酒庄之一。”  添百利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4世纪,英法百年战争时期,而当时波尔多区也属于英国的管辖。目前酒庄主人为Robert Giraud S.A.,同时也是波尔多区的大型酒商,旗下拥有许多葡萄庄园。添百利酒庄则以生产品质稳定且价位合理的葡萄酒闻名。添百利酒庄的酒在国际上赢得了很好的声誉,在过去一个多世纪里,添百利酒庄获得了大量的奖项。  添百利酒庄的葡萄生长在石灰质粘土和沙石土壤中,葡萄园面积为125公顷,占据了Saint-Andre-de-Cubzac葡萄园面积的10%,葡萄藤的平均树龄超过了30年。  现在,Robert Giraud S.A.是波尔多为数不多的既拥有大量葡萄园,又有强大的葡萄种植及酿酒传统的庄主之一。Robert Giraud S.A.在过去20年中将添百利酒庄提升为整个波尔多地区最重要的酒庄之一,不由地令人敬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