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石桥酒庄 Stone Bridge

来源:时间:2021-08-04 18:35:02

石桥酒庄

石桥酒庄(Stone Bridge)坐落在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克莱尔谷(Clare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所有的精品酒庄。  石桥酒庄由Craig、Lisa、Lauren 和Sarah家族成员经营管理。目前,酒庄从自有葡萄园收获70吨优质的葡萄,其中包括来自Sevenhill 和Watervale园区树龄为30-60年的老藤葡萄结出的果实。酒庄出产的克莱尔谷西拉(Shiraz)和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屡获嘉奖。此外,酒庄还继续丰富葡萄酒的种类,尝试出产其他品种的葡萄酒,包括马尔贝克(Malbec)、灰皮诺(Pinot Gris),以及采用传统方法酿造的起泡酒及加强型葡萄酒。  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除了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外,还出产优质的起泡酒及加强型葡萄酒。其中还酿造了不少获奖的酒款,如2012 Riesling在克莱尔谷酿酒师展览(Clare Winemakers Show)上荣获银奖,在2012年澳洲小型酿酒师展览(2012 Australian Small Winemakers Show)上荣获铜奖;接下来2006-2011年连续6个年份的雷司令葡萄酒均在各种比赛上荣获奖项。除了雷司令外,所产的2010 Pinot Gris在2010年克莱尔谷产区葡萄酒展上荣获铜奖,2008 Cabernet Malbec在2010年澳大利亚小型酿酒师展览上荣获银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