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古斯塔夫·洛伦兹酒庄 Gustave Lorentz

来源:时间:2021-08-04 14:35:11

古斯塔夫·洛伦兹酒庄

古斯塔夫•洛伦兹酒庄(Gustave Lorentz)位于法国著名的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1748年,皮埃尔•洛伦兹(Pierre Lorentz)与贝格海姆市长的女儿喜结连理,于是洛伦兹家族迁居至此,从此以后,该家族在这一地区逐渐发展起来。古斯塔夫•洛伦兹酒庄的现任庄主是洛伦兹家族的第6代传人乔治•洛伦兹(Georges Lorentz),他的祖父查尔斯•洛伦兹(Charles Lorentz Sr.)自1836年开始便在阿尔萨斯的中心地带从事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了。  目前,古斯塔夫•洛伦兹酒庄的葡萄园占地一共有33公顷,其中包括特级园(Grand Cru)阿尔滕贝格(Altenberg de Bergheim),占地12公顷;以及另一处特级园坎茨勒贝格(Kanzlerberg),占地1.5公顷。阿尔滕贝格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琼瑶浆(Gewurtztraminer)和麝香(Muscat)葡萄。坎茨勒贝格葡萄园虽然面积较小,但却历史悠久,据传与圣殿骑士团有关,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雷司令和黑皮诺。进入21世纪,古斯塔夫•洛伦兹酒庄开始采用有机种植法来管理葡萄园,使出产的葡萄品质得到不断地提高。2012年,酒庄的葡萄园获得了有机认证。  古斯塔夫•洛伦兹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能够充分展现出葡萄园的风土特色,它们大多酒体适中,含有浓郁的柑橘类水果香气。其中,采用坎茨勒贝格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结构复杂,回味无穷;而采用阿尔滕贝格葡萄园种植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则更为诱人,表现力极强。目前,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Gewurztraminer Reserve、Pinot Gris Reserve、Gewurztraminer Vendanges Tardives、Gewurztraminer Selection de Grains Nobles、Riesling Reserv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