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森塔尔-玛里布酒庄 Rosenthal - The Malibu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4 18:35:02

罗森塔尔-玛里布酒庄

罗森塔尔-玛里布酒庄(Rosenthal-The Malibu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产区(California)的玛里布产区(Malibu)。玛里布有着举世闻名的海滩,这里是加利福尼亚南部“弄潮儿们”的天堂,也是邂逅名人的好地方,更是出产优质葡萄的宝地。  罗森塔尔-玛里布酒庄的葡萄园属于AVA(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级别,位于距海滩4英里的内陆,海拔1,400英尺。1987年,洛杉矶商人乔治·罗森塔尔(George Rosenthal)在仔细考察了玛里布的土壤、排水及气候等条件后,开始着手在此创建了250公顷葡萄园。  罗森塔尔-玛里布酒庄葡萄园的所有工作均采用人工完成。  酒庄出产的白葡萄酒由霞多丽(Chardonnay)酿造而成,其经过了法国橡木桶熟成,口感独特。酒庄的红葡萄酒在酿造时创造性地加入了霞多丽,这使得酿成的混酿红葡萄酒口感上多了一丝脆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