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正脊酒庄 Main Ridg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6-16 14:35:03

正脊酒庄

正脊酒庄(Main Ridg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正脊酒庄成立于1975年,是莫宁顿半岛地区成立的首家商业性酒庄。酒庄的创始人内特·怀特(Nat White)和罗莎·怀特(Rosalie White)于1975年同时还建立了葡萄园。1980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款年份酒。正脊酒庄在怀特夫妇手中经过40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后,塞克斯顿家族(Sexton Family)于2015年收购并接管了酒庄,成为正脊酒庄的新一任庄主。  正脊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3公顷,坐落在北向的斜坡上。葡萄园的海拔为230米,是莫宁顿半岛地理位置最高的葡萄园之一。充足的阳光、温和的海风及凉爽的海洋性气候,满足了葡萄正常的生长需求。葡萄园内种植着5,000棵葡萄树,其中60%为黑皮诺(Pinot Noir),余下的40%则为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园内的土质多为肥沃的火山土壤,能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所以葡萄园不需要进行人工灌溉,便可获得充足的水分。  正脊酒庄的酿酒师一职由罗莎·怀特亲自担任,酒庄葡萄园内的黑皮诺一共有6种克隆品种,以确保所酿葡萄酒具有足够的复杂性。红葡萄果实一般在4月通过人工的方式进行采摘,优质的葡萄果实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之后进行破碎、压榨等过程。酒庄采用纯天然的酵母进行葡萄的发酵,发酵过程是在开放式的容器中进行的。酒庄还会定期对葡萄醪进行淋皮,抽取发酵桶底部的葡萄汁淋浇在漂浮的果皮上,以萃取更多的颜色和风味物质。  正脊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品质卓佳的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目前,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霞多丽、黑皮诺和梅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