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存放在家里的葡萄酒早喝为妙

来源:时间:2021-06-16 12: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研究发现存放在家里的葡萄酒早喝为妙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研究发现存放在家里的葡萄酒早喝为妙。

ABSTRACT:Wine that has been stored in a dark room at home ‘ages’ significantly faster than when stored in a professional cellar, research has found.  研究发现,存放在家庭环境下的葡萄酒老化的速度比存放在专业酒窖的葡萄酒快得多。研究发现存放在家里的葡萄酒早喝为妙  在这项实验中,研究人员将400瓶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酒分别存放在专业酒窖和一个模拟的家庭环境中。专业酒窖的温度控制在15-16摄氏度。模拟家庭环境的温度要暖和得多,其温度在20-26摄氏度之间变化。  研究人员发现,即使较小的温度变化也会加速葡萄酒中与老化相关的化学反应的速率,同时会促成其它一些在较低温度下不会出现的化学反应。在室内环境下储存6个月的葡萄酒,跟专业酒窖内储存2年的葡萄酒老化程度差不多。也就是说室内储存的葡萄酒老化速度是专业酒窖内存放葡萄酒的4倍。  不仅如此,经测试发现,室内存放的红葡萄酒中抗氧化剂含量更低,而且色泽有衰退的迹象,口感也变差了。(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