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学员人数再创新高,全民学习葡萄酒热只增不减

来源:时间:2021-06-16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WSET学员人数再创新高,全民学习葡萄酒热只增不减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WSET学员人数再创新高,全民学习葡萄酒热只增不减。

ABSTRACT:The 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has broken a new record for student numbers in the latest academic year despite a slowdown in growth rates within China.WSET学员人数再创新高,全民学习葡萄酒热只增不减  根据上周五公布的数据,在2013-2014学年(截止到8月份),共有56,215名学员参加WSET考试,比上一个学年的人数增长了16%。  伊恩·哈里斯(Ian Harris)说:“WSET不断取得成功,现已拥有56,000多学员,成为毋庸置疑的最大葡萄酒培训机构。”  哈里斯继续说道,“在过去五年里(截止到2013年),我们大部分的增长都来源于大中华区,不过跟很多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现状一样,我们的增长速度已经开始放缓——尤其是在中国大陆地区。”  “因此,看到在2013-2014学年期间,WSET在十大市场(包括中国)的学员人数出现两位数的增长率,我觉得非常高兴,这说明WSET在全球具有无可抗拒的魅力,不管是对业界的专业人士还是对希望学习更多关于葡萄酒和烈酒知识的消费者来说。”  WSET是世界最大的葡萄酒与烈酒教育机构,在全球62个国家都设立了教学点,可以用18种语言进行教学。(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