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虽精彩,莫忘餐酒搭配

来源:时间:2021-06-15 17: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球赛虽精彩,莫忘餐酒搭配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球赛虽精彩,莫忘餐酒搭配。

秋天到了,许多足球比赛拉开了序幕,不少球迷朋友选择窝在家中看球赛。当我们看着精彩的赛事,吃着炸鸡、烤肉、香肠、牛肉汉堡等美食时,不要忘了除啤酒外,其实我们还可以用葡萄酒来搭配这些美食!  比如,当你拿起一盘烤鸡准备“大快朵颐”时,可以挑选一瓶充满激情和喜庆气氛的起泡酒,也可以挑选一瓶清新酸爽的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还可以选择一瓶果香四溢、口感柔顺的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  或者,当你大嚼汉堡包时,可以选择……

球赛虽精彩,莫忘餐酒搭配

(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