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瓮斯本黛尔酒庄 Von Sibenthal

来源:时间:2021-06-15 18:35:02

瓮斯本黛尔酒庄

瓮斯本黛尔酒庄(Von Sibenthal)位于智利阿空加瓜(Aconcagua)葡萄酒产区,是目前智利最顶端的5个酒庄之一,归属于G.V.V Terroirs公司。  该酒庄由一位瑞士律师同时也是一位红酒爱好者创建于1998年。说它是智利最顶端的酒庄原因在于,智利只有三家酒庄可以酿造出97分以上的红酒,而瓮斯本黛尔酒庄就是其中之一。著名的《葡萄酒倡导者》(Wine Advocate)J. Miller对酒庄曾有过如此高的评价:“如果让我颁发一枚葡萄酒行业的奥斯卡奖,我一定会选择瓮斯本黛尔。”  瓮斯本黛尔酒庄葡萄园坐落在阿空加瓜山谷,安第斯山脉(Andes)和沿海山脉之间,在圣地亚哥以北65公里。处于海拔6,956米的高处,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峰俯视着山谷,终年积雪的山峰将稀有纯净的雪水赐予山麓。阿空加瓜主要以地中海气候为主,年降雨量215毫米。土壤分布主要是东部为粘土和沙土;西部为花岗石和粘土。红色系的葡萄便长期生长在此处,而一些新兴的沿海种植园也正努力将白葡萄搬进山谷。园区内主要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佳美娜(Carmenere)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品种。  瓮斯本黛尔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固定在15,800箱。稀少的产量,最佳的红酒品质,造就了瓮斯本黛尔酒庄的高端品质路线。所产葡萄酒如Von Sibenthal Von sibenthal Carmenere 2011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