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酒庄诉求:希望分级细化

来源:时间:2021-06-15 18: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中级酒庄诉求:希望分级细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中级酒庄诉求:希望分级细化。

梅多克中级酒庄联盟(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 du Medoc)在上周举行的例行会议中,各家酒庄代表就“中级酒庄分级制度再次细化”的提议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是约有78%的与会代表支持这项提议。  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正式的分级制度可追溯至20世纪30年代,那时的分级还出现了“高级”(Superieur)和“优异”(Exceptionnel)这两个级别。然而,经过了2003年版分级制度的“不公平”风波,2010年出台的最新制度已经取消了所有细化的级别,即所有列入中级酒庄名单的酒庄统一称为“Cru Bourgeois”。

中级酒庄诉求:希望分级细化

联盟内部之所以会有这项提议,与红酒世界网22日发布的《中级庄新名单出炉:267家酒庄入选》一文内容有关,联盟管理层认为,入选的酒庄数量较大,因此有必要将优秀单位列入更高的级别。  然而,联盟工作人员也指出,虽然这项提议得到了多数代表的赞同,但仍然需要谨慎处理。比如,2003年分级制度的“失败”就是联盟最大的教训。  实际上,近些年来,中级酒庄酒与价格猛涨的1855列级酒庄酒相比,其价格优势已非常明显——几乎不会有中级酒庄酒的价格会突破50欧元,而是基本在10.5欧元以下。  虽然大概有50%的中级酒庄葡萄酒会销往英国,但这些葡萄酒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似乎也同样受欢迎。当然,梅多克2013年的“惨烈”收获也许会对中级酒庄的大好形式造成一定影响,但联盟负责人表示,明年评选的2013年份中级酒庄酒的品质依然有保证,只是产量会受到影响罢了。(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