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香槟区葡萄长势良好待采收

来源:时间:2021-08-19 20:41:1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5年香槟区葡萄长势良好待采收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未来六周的天气状况对于今年香槟(Champagne)产区的葡萄采收尤为重要,这不仅会影响葡萄采收的数量,还将决定2015年香槟区的葡萄质量。

2015年香槟区葡萄长势良好待采收

香槟产区位于法国巴黎的东北部,是法国知名葡萄酒产区之一。香槟产区寒冷的气候赋予了香槟酒别样的清新之感。而且只有香槟地区出产的香槟酒才能称为香槟酒,其他地区出产的同类酒只能称为起泡酒。  2014年香槟酒在全球的出货量约3.07亿瓶,相比前一年的销售量高出了0.7%,但低于年初预期的销售量。香槟委员会表示,相比去年同期,2015年上半年的销量处于稳定状态。而2015年度香槟区可用于当年香槟酒酿造的葡萄总量为10,500千克/公顷,其中500千克为往年存量。采收日期很有可能在2015年9月10日就会开始。  香槟委员会(the Comité Champagne)认为,今年葡萄园的种植都有一个良好的开始,但是五月份底开始的干旱天气让葡萄树出现了缺水现象,再加上六月和七月的热浪天气,这已经放慢了葡萄树的生长速度。相比以往任何时候,未来数周的天气状况将对今年葡萄采收的产量和质量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法国香槟坊联合会(Union of Champagne Houses)的总裁让-马里·尔(Jean-Marie Barillère)表示,目前香槟产区的葡萄园都处于良好的状态中,也没有因自然灾害受到太大影响。(编译/Veronic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