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汀说他被骗购买了托斯卡纳葡萄酒庄园

来源:时间:2021-08-19 17:32:21

摇滚明星酿酒师 Sting 谈到了导致他购买托斯卡纳葡萄酒庄园Il Palagio 的技巧。

警察主唱和他的妻子特鲁迪·斯泰勒 (Trudie Styler) 于 1997 年从西蒙娜·文森佐·维鲁蒂·扎蒂·迪·圣克莱门特 (Duke Simone Vincenzo Velluti Zati di San Clemente) 公爵手中购买了这座位于佛罗伦萨以南 45 分钟路程的 16 世纪托斯卡纳别墅。

公爵给了他一杯酒试饮,他非常喜欢,于是他购买了这处房产,尽管斯汀后来发现酒本身不是来自 Il Palagio,甚至也不是来自托斯卡纳。这是一款巴罗洛酒。

斯汀对意大利报纸 Corriere della Sera 的 Sette 杂志说:“在我们早期访问 Il Palagio 时,他用玻璃瓶给了我们一杯红葡萄酒。”

'我们正在谈判购买。我们非常喜欢这处房产,尽管它已经是一片废墟。公爵问我要不要尝一下庄园出产的酒,我说是的。这是一款出色的葡萄酒,这也说服了我购买葡萄园。直到后来我们才发现公爵为我们提供了巴罗洛酒,而不是他自己的酒。

Sting——我生命中的葡萄酒

在克服被欺骗并目睹来访的客人将庄园自己的葡萄酒倒进花坛后,斯汀决定他需要改善 Il Palagio 的葡萄酒和声誉。

“就在那时,我们决定为自己报仇雪恨,并表明有可能从帕拉吉奥的葡萄园中生产出优质的葡萄酒。我们的整个托斯卡纳冒险真的是让我们自己回来的一种方式,”他说。

如今,这对夫妇每年生产约 150,000 瓶葡萄酒——一种起泡酒、一种白葡萄酒、一种桃红葡萄酒和三种红葡萄酒——根据有机原则使用本地和国际葡萄品种制成。2020 年,著名的酿酒师和顾问 Riccardo Cotarella 加入,帮助生产他们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