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名酒拍卖会将首次在香港举办

来源:时间:2021-08-15 2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纳帕谷名酒拍卖会将首次在香港举办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今年,纳帕谷名酒拍卖会(Premiere Napa Valley Auction)将首次在香港举办。日前,纳帕谷葡萄酒商协会(NVV)公布了拍卖会的相关细节。

纳帕谷名酒拍卖会将首次在香港举办

本次纳帕谷名酒拍卖会将在11月3日举行,由纳帕谷葡萄酒商协会与佳士得(Christie)拍卖行携手合作,拍卖25组(每组60瓶)葡萄酒。这25组葡萄酒均来自纳帕谷最有名望的酒庄,如杜克霍恩酒庄(Duckhorn Vineyards)、思福酒庄(Shafer Vineyards)和卡布瑞酒庄(Cakebread Cellars)等名庄。  纳帕谷葡萄酒商协会的主席艾玛·斯温(Emma Swain)非常看好此次拍卖会,她直言:“这次拍卖会将会是一次展现纳帕谷葡萄酒绝佳品质的机会。亚洲的葡萄酒收藏家可以藉此机会将这些精品美酒收入囊下。”  据《酒饮商务》(the drinks business)报道,在拍卖会之前,佳士得将于9月举行媒体发布会以及品鉴会。届时,佳士得拍卖会中国分会的负责人谭业明(Simon Tam)、葡萄酒大师黛布拉·梅宝(Debra Meiburg MW)以及数位著名的纳帕谷酿酒师均会出席。此外,纳帕谷葡萄酒商协会还计划在香港、北京以及上海等地举行一系列品鉴活动为拍卖会预热。  值得一提的是,篮球巨人姚明的姚氏酒庄(Yao Family Wines)所酿的葡萄酒也将参与本次名酒拍卖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