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鉴定专家莫林·唐宁将于香港召开研讨会

来源:时间:2021-08-12 11:41:3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葡萄酒鉴定专家莫林·唐宁将于香港召开研讨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6年,著名的葡萄酒鉴定专家莫林·唐宁(Maureen Downey)曾在伦敦成功地召开了一系列反假酒研讨会以及认证课程培训。下周2月8日至10日,她将在香港君悦酒店(Grand Hyatt)再次召开研讨会以及鉴定课程。

葡萄酒鉴定专家莫林·唐宁将于香港召开研讨会

莫林·唐宁

据悉,莫林·唐宁将会在此次研讨会中集中介绍葡萄酒造假的发展历史以及最近的造假案例,包括著名的哈迪·罗登斯托克(Hardy Rodenstock)、鲁迪·库尼亚万(Rudy Kurniawan)贩卖假酒的案件。同时,莫林·唐宁还会介绍她与技术公司埃弗莱杰(Everledger)去年共同建立的查酒库(Chai Wine Vault)这一项目。  此外,参加者还可学习更多鉴定酒标、酒瓶、瓶塞等方面的知识,以及葡萄酒界目前最新、最常用的防伪技术。去年,莫林·唐宁在伦敦举办研讨会后,许多与会者都表示获益匪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