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CEO任Vinexpo主席

来源:时间:2021-08-11 13: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酩悦轩尼诗CEO任Vinexpo主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于上周召开股东大会。大会决议,由58岁的克里斯多夫·纳瓦罗(Christophe Navarre)接替圆满完成任期的泽维尔·埃扎基尔(Xavier de Eizaguirre),任Vinexpo监理会主席一职。

酩悦轩尼诗CEO任Vinexpo主席

与此同时,纳瓦罗还将兼任Vinexpo海外监理会主席,管理Vinexpo的国际业务。  由于纳瓦罗不仅对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市场有着很深的了解,还在酩悦轩尼诗公司(MoetHennessy)有着17年的CEO经验,所以Vinexpo认为,纳瓦罗的接任将会是Vinexpo在法国和国际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任命克里斯多夫·纳瓦罗为监理会主席,反映了Vinexpo致力于提高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目标。”Vinexpo管理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塞根(Patrick Seguin)和Vinexpo CEO纪尧姆·戴格里斯(Guillaume Deglise)说道。  克里斯多夫·纳瓦罗表示,“在过去的30多年中,Vinexpo成功推动了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发展,尤其是在法国葡萄酒出口这一方面。我很高兴能够加入Vinexpo监理会,与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们并肩作战,共同致力于Vinexpo的发展。”  还有另外两位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领导人物也加入了Vinexpo的监理会,他们分别是波尔多列级庄委员会(Conseil des Grands Crus Classes en 1855)的主席菲利普·卡斯德加(Philippe Casteja)和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吉佳乐世家酒庄(E.Guigal)的庄主菲利普·吉佳乐(Philippe Guigal)。  纳瓦罗还是法国精品联合会(Comite Colbert)的董事会成员以及荷兰喜力啤酒(Heineken)顾问部的一员,他在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出口商联合会(FEVS)的主席任期将于2017年4月20日到期。(编译/Lavend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