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康特酒庄 Conte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1 16:35:04

康特酒庄

康特酒庄(Conte Estat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产区(McLaren Vale Region)的中心地带,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当地的历史学家罗布林先生(Mr. Rob Linn)证实,大约在1880年,这里就已经开始种植西拉(Shiraz)葡萄树了。康特(Conte)这个姓氏和他们家族的盾徽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期,那时的人们无论穷富,每顿饭都会饮用葡萄酒,康特家族也因此保留了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的优良传统。1953年,安东尼诺·康特(Antonino Conte)带着妻子茱莉娅(Giulia)及4个孩子从美国搬到南澳州的迈拉仑维尔地区定居,并建立了康特酒庄。到1965年,康特酒庄占有280英亩的土地,其中葡萄园有140英亩。后来,酒庄继续扩大葡萄园的种植面积,到20世纪90年代早期,他们所有的土地几乎都种上了葡萄树,这也让他们在1965-1985年这20年间一直被称为迈拉仑维尔产区最大的移民葡萄园主。  康特酒庄的葡萄园包括家区园(Home Block)和塔塔其拉园(Tatachilla)两部分,主要种植着西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家区园面积为65英亩,园中土壤表层为黏土,底层为比斯开土壤;塔塔其拉园面积为100英亩,园中土壤多为带壤土的石灰岩、黏土和页岩等,排水性良好,非常适宜葡萄的生长。康特酒庄的葡萄园属于地中海气候,热量充足,降水充沛,利于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的凝聚,因而出产的葡萄品质较高。  为了确保葡萄酒口味纯正、果香浓郁、柔软醇厚,康特酒庄坚持在日出之前采用手工的方式精心采摘优质的葡萄,并让葡萄充分发酵。如今,酒庄的酿造方法不仅融合了上一代传统的意式酿酒技术,还受到了现代酿酒工艺的影响,使得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更加纯正,品质更加优雅。  目前,康特酒庄推出了西拉、赤霞珠、黑皮诺、琼瑶浆、霞多丽等诸多酒款,曾多次在国际葡萄酒大赛上获得奖项,比如一款名为Hunt Rd Cabernet Sauvignon 2012的葡萄酒在2015年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上获得了铜奖。此外,康特酒庄的葡萄酒很适合大众的口味,对素食主义的酒友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