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集团任命汤姆·金为新一任欧洲总经理

来源:时间:2021-08-11 16:41:3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富邑集团任命汤姆·金为新一任欧洲总经理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由于丹·汤森(Dan Townsend)近日的骤然离世,澳大利亚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宣布任命汤姆·金(Tom King)为新一任欧洲总经理。

富邑集团任命汤姆·金为新一任欧洲总经理

汤姆·金于4年前加入富邑集团,他在集团兼任了几个高层管理职位,富邑宣布他的任职即刻生效。金之前在富邑集团担任的是全球旅游零售和企业预置产品方面的主管,如今他的工作将由巴利·加洛韦(Barry Galloway)接替。  富邑集团的总裁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e)表示,汤姆·金的上任将为集团的欧洲团队打下一剂“强心针”,他能够与众多客户建立关系,让表现优异的团队得到更好的发展。  “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销售管理人员,过去4年,他在集团的全球旅游零售方面充当领袖的角色”,克拉克补充道。  金从2015年开始负责集团的中东欧业务。他在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曾任百加得集团(Bacardi Limited)的高层,也曾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工作。  富邑集团前欧洲总经理丹·汤森近日在加州(California)离世,他在葡萄酒贸易行业工作了30年。克拉克说:“丹·汤森在富邑集团任职的6年间,得到了欧洲团队乃至整个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尊重,他是一位非常励志且深受爱戴的集团领导。”  “我们向丹的亲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克拉克表示丹是许多人心中的榜样,且永远是富邑集团的成员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