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荣膺线上热门酒款“钻石葡萄酒电商奖”

来源:时间:2021-08-09 09:41:1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红酒世界荣膺线上热门酒款“钻石葡萄酒电商奖”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7年10月30日,“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媒体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上海米氏西餐厅(M on the Bund)举行。这一次活动由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 MW)以及东膳西酿(Asian Palate)主办,是中国第一次基于线上的葡萄酒品评活动,受到了国内各大顶尖葡萄酒电商平台和专业酒类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红酒世界荣膺线上热门酒款“钻石葡萄酒电商奖”

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图片来自主办方)

红酒世界荣膺线上热门酒款“钻石葡萄酒电商奖”

李志延与获奖代表合影(图片来自主办方)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线上网络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葡萄酒的重要渠道。然而线上畅销的高品质葡萄酒有哪些,如何买到这些酒款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此次“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活动的宗旨就是为了提高中国消费者对线上葡萄酒的整体认知,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酒款并引导他们选购。  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收集了来自国内多家顶尖葡萄酒电商提供的旗下2016年度最热销的上百款酒款,将它们按照不同的价位和风格进行分组,再交由李志延大师进行盲品评分。在完成盲品与酒款信息归纳后,李志延大师评出了“最高分酒款”、“10款高性价比酒款”、“钻石酒庄奖”、“钻石原产国奖”、“钻石葡萄酒电商奖”、“售价100元以下优质酒款”、“售价100-200元区间优质酒款”、“售价200-400元区间优质酒款”、“售价400元以上优质酒款”和“得分最高的线上热搜酒款”这十个奖项。李志延大师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获奖结果,并进行了颁奖典礼。

红酒世界荣膺线上热门酒款“钻石葡萄酒电商奖”

红酒世界代表(中)领取“钻石葡萄酒电商奖”证书(图片来自主办方)

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葡萄酒电商,红酒世界积极响应此次活动,认真准备参加评选的酒款。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红酒世界荣膺“钻石葡萄酒电商奖”,旗下的多个酒款得到90分以上的高分,一举囊括了多个奖项。其中,2012年奥纳亚酒庄乐赛瑞红葡萄酒(2012 Le Serre Nuove dell'Ornellaia, Bolgheri, Italy)获得92分的高分,摘得“最高分酒款”以及“售价400元以上优质酒款”奖。2014年麦卡斯珍藏西拉红葡萄酒(2014 Maycas del Limari Reserva Syrah, Limari Valley, Chile)则荣登“10款高性价比酒款”榜单,同时赢得“钻石原产国奖”和“售价200-400元区间优质酒款”两个奖项。2012年拉古斯酒庄红葡萄酒(2012 Chateau Grand-Puy-Lacoste, Pauillac, France)、2012年布朗康田酒庄红葡萄酒(2012 Chateau Brane-Cantenac, Margaux, France)等波尔多列级庄(Grands Crus Classes)佳酿也赢得了“售价400元以上优质酒款”奖项,得到李志延大师的认同和推荐。

红酒世界获奖高分酒款(图片来自主办方)

红酒世界荣膺线上热门酒款“钻石葡萄酒电商奖”

现场酒款(图片来自主办方)

颁奖典礼结束后,李志延大师带领着全场来宾现场品鉴获奖酒款,感受优质葡萄酒的魅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