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老酒窖重见天日,来自青铜时代……

来源:时间:2021-06-16 1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世界最古老酒窖重见天日,来自青铜时代……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世界最古老酒窖重见天日,来自青铜时代……。

ABSTRACT:Blended CP3A team of archaeologists discovered a storage room while excavating the site of Tel Kabri in northern Israel. The room measured approximately 15-by-25 feet, and held 40 wine jars that were 3,700 years old.  2013年,考古学家在以色列挖掘青铜时代中期的迦南“Tel Kabri”宫殿时发现,在中央庭院西部的一间密闭房间里有40多个大储存罐。  使用质谱分析法进行的有机残留物分析发现,这些外形相似的罐子以前都用来装葡萄酒。  考古学家说,每个罐子分别装着不同风味的葡萄酒,有薄荷风味的、蜂蜜风味的和杜松子风味的……世界最古老酒窖重见天日,来自青铜时代……  本次考古的研究报告由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的教授安德鲁·科赫(Andrew Koh)及其同事撰写,发布在开放取阅期刊《PLOS ONE》上。  安德鲁·科赫及其同事们也发现,不同罐子里的残留物成分有细微不同,这意味着不同罐子的葡萄酒带有不同的风味,包括蜂蜜、安息香树脂、松树脂、香柏油、莎草、杜松子、薄荷、桃金娘和肉桂等。  研究者们认为,这些风味物质的存在说明青铜时代的人们已经对不同植物和如何酿造带有复杂风味的酒精饮料有了深入的了解。  研究者们认为,这些研究结果也许可以促进人们对古老的葡萄种植和酿造传统以及迦南人的宫殿经济文化有更透彻的了解。  之前就有人认为,在青铜时代中期(1900-1600 BC),葡萄酒生产、销售和消费是那些生活在地中海和近东地区的人们的重要活动,但是只有极少的考古资料能证实人们的这一猜测。(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