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再出狠招,禁止从乌克兰进口部分酒精饮料

来源:时间:2021-06-16 12: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普京再出狠招,禁止从乌克兰进口部分酒精饮料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普京再出狠招,禁止从乌克兰进口部分酒精饮料。

ABSTRACT:Drinks industry fears over the Ukrainian crisis have been ramped up even further this week, as Russia has moved to ban imports of the country’s alcohol products.普京再出狠招,禁止从乌克兰进口部分酒精饮料  随着乌克兰危机日趋白热化,俄国于8月15日开始禁止进口部分乌克兰酒精饮料,其中包括各种伏特加和啤酒。俄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局(Rospotrebnadzor)指控,这些饮料要么含有过高的卡路里,要么存在其他营养问题。   俄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在8月13日指出,乌克兰部分啤酒、葡萄酒和烈酒“没有达到其酒标上所显示的标准”。   他们认为,这些酒精饮料的酒精/卡路里比例没有达到标准要求——因为这样,他们有足够的理由对俄国销量最大的乌克兰酒精饮料品牌发出禁令。   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奥伯龙(Obolon)啤酒厂是欧洲最大的啤酒厂。俄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指出,他们在对奥伯龙啤酒进行取样调查时发现,其卡路里含量有误;而乌克兰分销公司(Ukrainian Distribution Company)出售的一部分烈酒的酒精度也有错误。   联邦海关服务部(Federal Customs Service)的数据显示,2013年,俄国从乌克兰进口的酒精饮料价值9,030万美元(5410万英镑),这个数目并不小。   俄国关于禁止进口部分乌克兰酒精饮料的禁令于8月15日(上周五)正式生效。(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