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伏特加酒塞的传奇故事

来源:时间:2021-06-07 11: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一个伏特加酒塞的传奇故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一个伏特加酒塞的传奇故事。

利用酒塞制作工艺品相信大家都已见过不少,但你听说过一个酒塞拯救一艘游艇的故事吗?最近在美国纽约就发生了这么一个传奇的故事——一个酒塞以小小的身躯,肩负起一艘游艇的沉浮。

一个伏特加酒塞的传奇故事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约瑟夫·里尔(Joseph Lehr)与他的两位好友一同驾驶着贝琳娜游艇(Bayliner)出海游玩,当开到距离罗卡韦海滩(Rockaway Beach)有200码(约180米)的时候,他们发现游艇开始进水下沉。原先好好的船体竟然多了个洞,大量的海水不停等往船舱涌入。手忙脚乱中,约瑟夫与好友一边打电话救援,一边用各种东西去尝试堵住洞口,但是不论是袜子、衣服还是棍子,都堵不住肆意的海水。无奈的他们只能一边用抽水泵抽水一边等待救援。  在纽约警察的帮助下,约瑟夫和好友们顺利回到了岸边,但游艇却还是在继续下沉。这时,在码头举办派对的人们给了约瑟夫一些酒塞,约瑟夫拿着酒塞突发奇想,跳回海中潜到艇底,开始尝试用这些酒塞堵住了洞口,最后,一个伏特加酒的酒塞顺利将洞口堵住,游艇终于不再继续下沉。  事后,约瑟夫除了感谢警察的及时救援,也非常感激这一个小小的伏特加酒塞。而对于伏特加酒塞来说,这可谓是它生命中的一个传奇经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