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克推出新网站,RobertParker.com将被更换!

来源:时间:2021-06-09 12:41:01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罗伯特·帕克推出新网站,RobertParker.com将被更换!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罗伯特·帕克推出新网站,RobertParker.com将被更换!。

最近,葡萄酒界极具权威的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对外公布,他和他的团队为其知名网站RobertParker.com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网站。该新网站将于2016年4月1日正式上线,但是现在用户可以登录该网站的测试版本进行体验。

上周五(2016年2月19日),在美国纽约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Hotel)的媒体发布会上,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家》(The Wine Advocate)对外公布其团队已经为RobertParker.com网站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网站,该新网站将于4月1日正式上线。现在,RobertParker.com网站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beta.robertparker.com,对该新网站进行测试。

在该新闻发布会上,《葡萄酒倡导家》的主编丽莎·佩罗蒂-布朗(Lisa Perrotti-Brown)就坐在该杂志创始人罗伯特·帕克的旁边。她介绍说,该团队还有7名编辑/酒评家正在其他地方筹备一系列的私人晚宴,包括帕克主导的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回顾展以及周六即将在该酒店举办的葡萄酒“品鉴的重要性”之旅。

这些晚宴活动是在帕克放弃主编之位并将杂志的大部分股权出售后,曾一度萎靡的《葡萄酒倡导家》为重振雄风而采取的策略之一。

《葡萄酒倡导家》出版社的新加坡公司(2012年,帕克将其创建的《葡萄酒倡导家》以1500万美元出售给新加坡投资商,但他依然是该杂志的执行董事以及主席),已经对该新网站进行了2年的修订。佩罗蒂-布朗表示,该网站现在已经有30万条葡萄酒品鉴记录供用户查询。

罗伯特·帕克推出新网站,RobertParker.com将被更换!

2001年,该网站就已创建,而新网站则主要改善了界面图形展示、提升了搜索速度和搜索精确度,并将全球酒款的价格以及可获得性信息与著名的葡萄酒搜索网站Wine-Searcher.com进行链接。该新网站将会在“娱乐栏”(Hedonist’s Gazette)增加美食和文化方面的内容。

佩罗蒂-布朗表示,该新网站的简化中文版网站将会在今年6月推出。在该发布会上,该杂志社还公开介绍了《葡萄酒倡导家》团队的新成员,包括酒评家郝利文(Liwen Hao),他是2个月前进入公司的,主要负责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酒类的品评,包括日本清酒和其他地区的葡萄酒。

该团队成员还包括杰布·丹那克(Jeb Dunnuck)、路易斯·古铁雷斯(Luis Gutierrez)、莫尼卡·拉尔纳(Monica Larner)、尼尔·马丁(Neal Martin)、史蒂芬·莱因哈特(Stephan Reinhardt)以及马克·斯夸尔斯(Mark Squires)。正如帕克所言:“他们当中除了马克,其他的每一位成员都比我年轻20岁。”

这是取自帕克对38年前在美国巴尔的摩(Baltimore)郊区的住所创办《葡萄酒倡导家》至今葡萄酒世界变化趋势——一切都在变好——的深刻阐释时的一部分评论。“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好的渠道,”帕克如是说。

帕克还极力捍卫自己没少受人批评的葡萄酒评分体系。他透露,在他开始写品酒记录前,他大量地阅读了英国酒评家们的品酒记录。他说:“通常,人们无法根据葡萄酒品鉴记录来判断他们是否喜欢这款葡萄酒,但是与品鉴记录一起的评分可以成为你判断这款葡萄酒品质的依据。”(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