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酿酒师协会拍卖会红葡萄酒成交价创新高

来源:时间:2021-06-01 10: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开普酿酒师协会拍卖会红葡萄酒成交价创新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开普酿酒师协会拍卖会红葡萄酒成交价创新高。

第33届南非莱利银行开普酿酒师协会拍卖会(Nedbank Cape Winemakers Guild Auction)已在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成功落幕。这一届拍卖会成交总额达1,320万兰特(折合人民币约635万元),差点就打破了去年刚打破的成交总额最高记录。

开普酿酒师协会拍卖会红葡萄酒成交价创新高

不过,由于国际葡萄酒买家增加且更加活跃,本届拍卖会上,由丹尼·施泰特勒(Danie Steytler)掌管的卡帕兹酒庄(Kaapzicht Estate)的一箱6支装2015年最终愿景(The Ultimate Vision)红葡萄酒成交价为16,600兰特(折合人民币约8,024元),创造了单箱红葡萄酒成交价的新纪录。  在白葡萄酒中,最高成交价的是一箱6支装2016年静心酒庄法槌之下霞多丽白葡萄酒(Ataraxia "Under the Gavel" Chardonnay, Stellenbosch, South African),为7,000兰特(折合人民币约3,369元)。

除此之外,红葡萄酒成交价最高的还有:2015年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拍卖珍藏西拉红葡萄酒(Boekenhoutskloof Syrah Auction Reserve, Stellenbosch, South African)、2015年里欧帕桑老藤神索红葡萄酒(Leeu Passant Old Vines Cinsault, Stellenbosch, South African)、2015年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开普酿酒师协会尘迹皮诺塔吉红葡萄酒(Beyerskloof CWG Traildust Pinotage, Stellenbosch, South African)和2014年炮鸣之地酒庄开普酿酒师协会保罗萨奥尔红葡萄酒(Kanonkop CWG Paul Sauer, Stellenbosch, South African)。  白葡萄酒成交价最高的还有:2016年爱之船白葡萄酒(The Love Boat White, Stellenbosch, South African)和2016年保罗克鲁夫轮迹霞多丽白葡萄酒(Paul Cluver The Wagon Trail Chardonnay, Stellenbosch, South African)。  在这场拍卖会的142位买家中,来自南非的买家占大多数,有119位。他们拍得的葡萄酒数量占据了总交易数量(约3,000箱)的79%。南非最大的酒店集团——太阳酒店集团(Tsogo Sun)又一次成为了最大买家,交易额将近200万兰特(折合人民币约96万人民币),紧随其后的是莫泽克餐厅(Restaurant Mosaic)、格鲁特博酒店(Grootbos)、辛吉塔酒店(Singita)和签名餐厅(Signature Restaurant)。  而除却南非本土买家后剩余的23位买家,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英国、香港、美国、丹麦、纳米比亚、法国、澳大利亚、捷克和卢森堡。  协会主席迈尔斯·莫索普(Miles Mossop)表示:“考虑到当今的经济形势,2017年的本次拍卖会预示着南非葡萄酒业整体呈现良好的发展局面,并证实了优质顶尖葡萄酒仍有发展空间,它们能够挑战葡萄酒革新、创意和风格多样化的极限。”(编译/Loui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