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廷慈善葡萄酒拍卖会筹得逾270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06-02 17: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德斯廷慈善葡萄酒拍卖会筹得逾270万美元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德斯廷慈善葡萄酒拍卖会筹得逾270万美元。

一年一度的德斯廷慈善葡萄酒拍卖会(Destin Charity Wine Auction,即DCWA)于4月29日落下帷幕,参加活动人数超过600人。此次拍卖会总成交金额逾2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861万元),筹得款项将悉数捐给佛罗里达州(Florida)西北部的15家儿童慈善机构。

德斯廷慈善葡萄酒拍卖会筹得逾270万美元

自2012年首次进入由《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评出的“年度十大慈善葡萄酒拍卖会”榜单以来,DCWA在该榜单的排名便不断上升。2016年,DCWA在现场拍卖环节筹得超过2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585万元),在当年榜单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常年占据前二位置的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展(Naples Winter Wine Festival)与纳帕谷慈善葡萄酒拍卖会(Auction Napa Valley)。而今年,凭借超过2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654万元)的现场拍卖成交额及超过270万美元的总拍卖成交额,DCWA将继续在榜单中排行前列。

德斯廷慈善葡萄酒拍卖会筹得逾270万美元

安东尼世家太阳园红葡萄酒,不同年份示意图(点击即可跳转购买)

和往年一样,本届拍卖会以一段名为“使命时刻(Mission Moment)”的纪录片拉开帷幕,该纪录片介绍了儿童慈善机构如何在心理健康、自闭症、紧急救援和生长发育等方面为儿童提供帮助。紧随其后的现场拍卖环节气氛热烈,仅头八项拍卖合计成交金额就已超过100万美元。众多拍品中最值得一提的是50瓶由酿酒师提供、带有酿酒师亲笔签名的1.5升装酒款,这批包括了2014年份科斯塔布朗坎斯勒园黑皮诺红葡萄酒(Kosta Browne Kanzler Vineyard Pinot Noir, Sonoma Coast, USA)及2013年份安东尼世家太阳园红葡萄酒(Marchesi Antinori Solaia, Tuscany, Italy)的拍品拍得5.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万元)。而由始终酒庄(Alpha Omega Winery)提供的六日五夜酒庄体验旅行则拍得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1万元),得标者及伴侣不仅可在酿酒师的带领下参观位于纳帕谷(Napa Valley)的始终酒庄和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特罗沙酒庄(Tolosa Winery),还可乘坐游艇一览当地美景,庄主也将为其准备特别晚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