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氏佳酿宣布举行2017年第一场香港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6-03 19: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施氏佳酿宣布举行2017年第一场香港拍卖会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施氏佳酿宣布举行2017年第一场香港拍卖会。

施氏佳酿(Zachys)将在2月25日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HK)举行其今年首场拍卖会,此次拍卖会拍品数量超过900组,总估值达港币5,070万元(约合人民币4,487万元)。

施氏佳酿宣布举行2017年第一场香港拍卖会

施氏佳酿发布的第一批“奢华珍藏(Executive Collection)”系列拍品包含了波尔多(Bordeaux)多家顶级酒庄的稀有酒款。来自右岸(Right Bank)的拍品中不仅有里鹏酒庄(Le Pin)、欧颂酒庄(Chateau Ausone)和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的绝佳年份酒款,更有柏图斯酒庄(Petrus)1989、1990和2000年的满分年份佳酿。

来自左岸(Left Bank)的拍品则包含数箱1982、2000和2005年份的拉菲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1982、1990、2009及2010年份的拉图城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tour, Pauillac, France)亦是拍卖会的亮点。除此之外,一款5L装2000年份木桐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也将公开出售。

亮相此次拍卖会的除了波尔多名酒,还有勃艮第(Burgundy)王者——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的多款大瓶装酒款,如来自拉塔希园(La Tache)、伊瑟索园(Echezeaux)等特级园(Grand Cru)的3L超级装(Jeroboam)葡萄酒,还有6瓶极其罕见的1.5L大瓶装(Magnum)2005年份罗曼尼·康帝酒庄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Vosne-Romanee, France),这6瓶酒将作为一组拍品拍出。

在烈酒方面,众多名贵的威士忌(Whisky)将吸引与会者的眼球,其中既有帕比·范·温克尔家族珍藏20年波本威士忌(Pappy Van Winkle"s Family Reserve 20 Year Old Bourbon Whiskey),同时也有麦卡伦(Macallan)旗下各大品牌酒款,如麦卡伦-格兰威特(Macallan-Glenlivet)、高登&迈克菲儿2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Gordon & Macphail 25 Year Old Single Malt)等。  

日本威士忌的爱好者同样不会失望,羽生威士忌(Hanyu Whisky)的多款稀世佳酿将参与本次拍卖。羽生麦芽扑克牌系列(Malt Card Series)的梅花8(Eight of Clubs)、方片8(Eight of Diamonds)、红桃8(Eight of Hearts)与黑桃8(Eight of Spades)将组成一组拍品,而同一系列的另5款酒——梅花6(Six of Clubs)、红桃6(Six of Hearts)、黑桃6(Six of Spades)、梅花3(Three of Clubs)以及红桃3(Three of Hearts)将会组成一副满堂红(Full House,即扑克牌中的3张同点加1对)。此外,羽生威士忌旗下的轻井泽系列(Karuizawa)也有2款佳酿参与竞拍。(编译/Wy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