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在连锁餐厅点酒的规则

来源:时间:2022-05-13 17:50:00

从潜水到连锁餐厅,有许多主要专注于烈酒和啤酒的酒吧。但是,如果您走进其中一个地方,渴望一杯葡萄酒,那么通常只有少数几种选择可供选择。与大啤酒和烈酒不同,无论您去哪里,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安全”地订购,葡萄酒可能更容易受到打击或错过。VinePair咨询了品酒总监基思·比弗斯(KeithBeavers),了解在酒单似乎充其量只是事后才想到的地方点一杯酒的注意事项。

“如果你走到餐桌前,手里拿着菜单,但名单上的酒却没有说明是谁做的、来自哪里,或者是什么——如果他们没有花时间提供有关他们想在名单上卖给你的葡萄酒——这不是一个以葡萄酒为中心的地方,”Beavers说。

尽管有危险信号,但仍然渴望一杯葡萄酒?海狸建议去喝白葡萄酒。选择未橡木的品种——如长相思或灰比诺——因为无论价格如何,它们都非常适合轻松饮用。“橡木与葡萄酒的接触程度因葡萄酒和酿酒师而异,”他说。出于这个原因,Beavers建议避开潜水吧菜单上的黄油霞多丽,无论价格点看起来多么诱人。

“对于红葡萄酒,它有点难,”他承认,“但老实说,我会选择混合红葡萄酒。”这是因为,虽然订购某些品种(如赤霞珠或黑比诺)在质量方面可能是一场赌博,但红色混合类别提供的葡萄酒通常口感柔滑、柔软且易于饮用。这些葡萄酒通常酒体饱满、均匀、略带甜味,在单宁或酸度方面很少达到不平衡和不吸引人的极端。

当然,这些只是指导方针。你仍然可能会收到一款太甜的灰比诺,最终会被倒进下水道,或者是一款缺乏平衡感的红酒。Beavers说,如果您寻求万无一失的选择,那么起泡酒是您最好的选择。“市场上的优质起泡酒比任何其他类别都多,”他解释道。“从卡瓦起泡酒到普罗赛克到美国起泡酒,总会有一种易于饮用的起泡酒。它可能不是你喝过的最好的起泡酒,但这些场所很难买到最糟糕的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