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视主持人雪莉霍顿透露了如何快速冷却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5-09 15:59:08

一个鲜为人知的在十分钟内冷却酒瓶的技巧让数百人大吃一惊——你只需要一条茶巾。

来自昆士兰黄金海岸的电视明星雪莉霍顿与她的44,000名Instagram粉丝分享了“天才”的生活秘诀。

为了快速冷却Riccadonna起泡酒,她只需将瓶子用湿茶巾包起来,然后放入冰箱十分钟。

雪莉在一段视频中说:“它的冷却速度大约是5000倍。”

雪莉然后从冰箱里拿出瓶子,发现毛巾已经轻轻地冻在上面了,只剩下冰镇的酒。

如果您在请客人过来或享用周五晚上的饮料之前忘记冷却酒精,那么该黑客是理想的选择。

人们相信,当毛巾中的水分蒸发时,它会以更快的速度冷却瓶子。

白葡萄酒和起泡酒在饮用前应始终冷藏,而红葡萄酒最好在室温下饮用。

一夜之间,这段视频被观看了超过11,000次,许多人感谢雪莉分享了这个技巧。

“我怎么现在才发现这个?!”一个人在评论中写道。

另一位补充说:“你真的无法拯救,”

其他人称这个小费“令人惊叹”,许多人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尝试一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