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引进更多品种的阿根廷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5-09 15:57:50

阿根廷驻韩国大使馆于5月4日在首尔千禧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阿根廷品酒活动,以展示这个拉丁美洲国家葡萄酒的多样性和品质。阿根廷驻韩国大使阿尔弗雷多·巴斯库在活动期间告诉《韩国时报》,这是大使馆每年为推广阿根廷葡萄酒的卓越性而组织的活动之一。“葡萄酒是韩国发展的一个行业,阿根廷葡萄酒也在追随这一趋势,在过去两到三年内不断增长。主要(在韩国)种植的葡萄酒是高品质的葡萄酒,”巴斯库说。

“阿根廷的价格质量关系很好。大约25到30年前,在阿根廷,当我们进行大量投资时,我们决定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它开始产生良好的效果。当人们喝阿根廷葡萄酒时,他们会看到他们付出的代价,他们得到了非常好的品质。”

今年的活动名为“阿根廷葡萄酒”,主要集中在两个品种:马尔贝克和托龙特斯。“阿根廷以其品种之一——马尔贝克而闻名。所以当你说马尔贝克时,你就会说阿根廷。阿根廷现在开始大力推广另一种白葡萄酒,即Torrontes。这是真正的阿根廷品种,”大使解释道。

大使补充说,大使馆计划今年再组织一两次葡萄酒活动,包括高尔夫锦标赛和大师班。

从新加坡飞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阿根廷葡萄酒公司GrupoPenaflor亚太区企业区域经理JavierRodriguez表示,马尔贝克多年来一直是阿根廷的旗舰葡萄酒。“马尔贝克在阿根廷这么好和重要的原因是气候。阿根廷海拔很高,非常适合马尔贝克,还有阳光……我们用来酿酒的水来自河流,自然来自山上融化的雪,(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大部分葡萄园都位于安第斯山脉的山脚下。所以我想说气候是马尔贝克非常特别的原因,”罗德里格斯说。

“马尔贝克是一种果味浓郁、酒体饱满的葡萄酒,葡萄成熟度很好。尽管马尔贝克有许多不同的特点,但所有这些特点的一个特点是果味。所以人们很容易识别马尔贝克,”

六年负责韩国市场的罗德里格斯表示,韩国是阿根廷葡萄酒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具有良好的购买力。“这是我们的主要市场,分销非常好。韩国拥有巨大的零售分销潜力。”

“我认为,随着大流行,有很多新人在消费葡萄酒。人们决定从葡萄酒开始,因为他们不能在旅行上花钱。韩国市场一直很重要,但现在更重要了,因为我们有更多的消费者......(韩国是)年轻人开始涉足葡萄酒并进行长期思考的国家之一,这对该行业非常有利,”他说。

约18家韩国阿根廷葡萄酒进口商参加了此次活动,宣传阿根廷标志性的马尔贝克和托龙特葡萄酒以及更常见的葡萄酒类型,如黑比诺、霞多丽和阿根廷起泡酒。

CasadeMendoza的首席执行官JohnKim表示,他的公司旨在从鲜为人知的小型精品酒厂推出优质的阿根廷葡萄酒。公司名称来自南美最大的葡萄酒产区门多萨。“我年轻时在南美长大,后来在南美从事海外销售工作时经常访问该地区。阿根廷有很多很棒的葡萄酒,但很少有人知道并进口到韩国。所以我决定搭桥当我辞职的时候,”金说。

在阿根廷花费数月寻找优质酒庄后,CasadeMendoza现在从门多萨地区的七家最好的酒庄进口葡萄酒。

“马尔贝克是韩国最著名的阿根廷葡萄酒,但当您访问阿根廷时,您会发现葡萄酒种类繁多,品种繁多。例如,Torrontes是阿根廷流行的一种白葡萄酒,但在阿根廷却鲜为人知。韩国,”金说。据大使馆称,约有200名来自餐饮和酒店业的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摄影师兼葡萄酒爱好者JeonWon-bae表示,这是品尝各种阿根廷葡萄酒的好机会。

“我知道并喜欢一些著名的阿根廷葡萄酒品牌,但我能够在这次活动中体验到阿根廷葡萄酒的多样性。我最初是通过马尔贝克了解阿根廷葡萄酒,但鲜为人知的酒庄提供更多品种。我希望更多的阿根廷人可以将品牌引入韩国,为韩国葡萄酒爱好者提供多样性,”Jeon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