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千禧一代推动最近的起泡酒增长

来源:时间:2022-04-11 18:34:09

Wine Intelligence 分析发现,起泡酒饮用者很可能是来自 45 岁以下人群的城市富裕消费者。

从最近的 Wine Intelligence 起泡酒报告中获得的见解表明,年轻、居住在城市的饮酒者对起泡酒的消费在整个英语世界都是一致的。

Wine Intelligence 还表示,“与许多 COVID 时代的趋势一样,[在起泡酒类别中]已经存在的模式似乎正在加速。”

这些趋势包括 55 岁以上的饮酒者退出该类别,这至少自 2016 年以来一直是起泡酒的一种模式,结果导致某些市场的起泡酒饮用者总数净减少,例如英国。

Wine Intelligence 认为,这种年长饮酒者的流失可能与 COVID 相关,因为年长的人群比年轻的同龄人更不愿意社交或访问现场,因此限制或取消了传统的起泡酒场合。

与许多饮料类别一样,起泡酒在年轻饮酒者中的“溢价”也在增加,他们更有可能“换取”他们的选择。Wine Intelligence 建议这是 COVID 关闭的另一个结果。过去两年缺乏旅行和长时间关闭场馆导致千禧一代和合法饮酒年龄的“Z 一代”的可支配收入增加。

这些人群中的饮酒者也比老一代更热衷于社交和参观现场场所。与起泡酒的刻板印象相反,起泡酒类别的新饮酒者更可能是男性而不是女性。

总体而言,在起泡酒行业的全球销量在 2020 年上半年下降了 5% 之后,这些报告对于起泡酒行业的人们来说是令人愉快的阅读。这对葡萄酒类别中最持续成功的类别之一来说是一个重大冲击。 21世纪- 普罗塞克是更强大的品种表演者之一,在鸡尾酒中找到了归宿。2020 年和 2021 年为起泡酒类别带来了某种复苏。

Wine Intelligence 还描述了整个葡萄酒类别中的一个“悖论”,在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毗邻的静止葡萄酒行业越来越多地由老年消费者主导。与起泡酒的趋势相反,这些饮酒者更有可能在大流行期间增加了他们的静酒消费量。

最终,Wine Intelligence 发现了起泡酒不再是严格意义上的“特殊场合”饮料的长期趋势。一份新闻声明写道:“虽然 55 岁以上的人坚信起泡酒是有时间和地点的,即在特殊场合,但 25-39 岁年龄段的人认为在结束时喝一杯没有问题。一个工作日或在家休闲用餐时打破瓶子。

尽管如此,起泡酒也不能幸免于席卷酒类行业的适度和“对你更好”的趋势。Wine Intelligence 描述了年轻男性饮酒者的“复杂情况”,他们至少每月饮用一次起泡产品,而年龄稍大的女性饮酒者则减少偶尔使用起泡酒,或完全退出起泡酒类别。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