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左撇子酒庄 Mollydook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14 16:35:04

左撇子酒庄

左撇子酒庄(Mollydooker Wines)是澳大利亚南澳州的著名酒庄之一,位于距离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市(Adelaide)约45公里远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内。  酒庄英文名字中的“Mollydooker”是“左撇子”的意思,酒庄之所以如此命名是由于酒庄庄主萨拉•马奎斯(Sarah Marquis)和史帕基•马奎斯(Sparky Marquis)夫妇二人均是左撇子。史帕基本来是一名出色的摄影师,但由于父亲的期望以及对葡萄酒的热爱,他决定继承父亲的酿酒事业。在接下里的一年,他遇见了美丽聪慧又可爱的萨拉•瓦特(Sarah Watts),并与她成为夫妇,为二人共同的葡萄酒事业奋斗。到现在,左撇子酒庄的名气越来越响,他们的葡萄酒也备受认可。  左撇子酒庄拥有116英亩的葡萄园,其中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西拉(Shiraz),其余的葡萄品种还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赛美蓉(Semillon)和霞多丽(Chardonnay)。酒庄的葡萄农和史帕基的父亲利•马奎斯(Leigh Marquis)联手照顾葡萄园,为酿制出优质的葡萄酒做出了不小贡献。  左撇子酒庄出产多款葡萄酒,目前年平均产量约为70,000箱。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份的左撇子爱的狂欢西拉干红葡萄酒(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 Shiraz, McLaren Vale, France)入围了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2012年度的百大葡萄酒名单中,品质备受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