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波尔多Vinexpo推出新元素

来源:时间:2021-06-14 15: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5年波尔多Vinexpo推出新元素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5年波尔多Vinexpo推出新元素。

2015年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将于6月14-18日在法国波尔多(Bordeaux)举办。该展览会将包括常规的品鉴会和研讨会,但也将加入新的元素,更加强调美食的重要性,邀请获奖级大厨向参展观众演示葡萄酒与美食的搭配技巧。Vinexpo已经举办了18年,而这次将是它历史上第一次把美食放在这么重要的地位。

2015年波尔多Vinexpo推出新元素

  “Vinexpo已经创造了辉煌的历史,而现在我们将继续书写它的灿烂未来,”Vinexpo的CEO纪尧姆·戴格里斯(Guillaume Deglise)这样评论。“Vinexpo的未来从2015年我们即将推出的新举措开始。”   本次波尔多Vinexpo的场地被重新调整,所有位置都面朝湖水;在展会的中心,还专门为顶级葡萄酒和烈酒品牌设置了一个场地。   展会的进出口通道、门票预订和物流输送都得到了改善。波尔多的新有轨电车系统把展会至波尔多市中心的行程缩短至15分钟,拟人化的预订服务可以记录访客的要求,并为他们安排相应的会议。   另外,本次展会还将开发新的品鉴区域,拓展桃红葡萄酒、起泡酒和甜葡萄酒的区域,包括继续发展今年在香港Vinexpo上首次发布的、由Vinexpo和The Spirits Business网站合作推出的概念酒吧“Spiritual”。(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