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旗下鹿跃酒庄新推一款超优级红酒

来源:时间:2021-08-22 20:42:4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富邑旗下鹿跃酒庄新推一款超优级红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为了抓住高端葡萄酒市场的发展机遇,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决定在本月通过其旗下的鹿跃酒庄(Stags Leap Winery)推出一款全新的超优级红葡萄酒,以加强“鹿跃”这个正在崛起的品牌的市场号召力。

富邑旗下鹿跃酒庄新推一款超优级红酒图片来源:www.stagsleap.com  这款新产品取名为“投资家”(The Investor),由梅洛(Merlot)、小西拉(Petite Sirah)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造,产自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零售价为53美元。该酒的首个年份(2012年)的产量约为10,000箱。它的名字是为了纪念鹿跃酒庄的创始者贺拉斯·沙斯(Horace Chase),在加州淘金热期间,他通过投资金银矿山获得一笔财富,之后便来到纳帕谷开始酿酒事业。  “调配型红葡萄酒的发展很引人注目,”富邑集团在美国区的副总裁巴里·谢里丹(Barry Sheridan)说。“婴儿潮时代出生的人和被遗忘的一代都促进了这种葡萄酒的发展,他们把对梅洛单一品种葡萄酒的兴趣转移到赤霞珠-梅洛调配型葡萄酒。”确实如此,从销售额来看,调配型红葡萄酒目前是美国市场的第三大葡萄酒,年度销售额达12亿美元(根据尼尔森调查公司提供的数据)。  鹿跃酒庄是富邑集团在美国区发展最好的品牌之一,它以纳帕谷赤霞珠葡萄酒(53美元/瓶)为市场主导,在过去52个星期里(截止至去年9月8日),其销售额增长16%,销售量增长19%(根据尼尔森数据)。鹿跃酒庄年均生产量为100,000箱左右。  为了保持鹿跃酒庄的强劲发展势头,富邑集团告诉《尚肯新闻日报》(Shanken News Daily),它将在今年把对鹿跃酒庄的推广费用增加至三倍。“我们已经加强了对鹿跃酒庄的市场投资,因为我们看到了它在高端葡萄酒市场的发展潜力。”谢里丹说。(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