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红魔鬼跻身英国10大畅销品牌,剑指亚洲市场

来源:时间:2021-06-15 15: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干露红魔鬼跻身英国10大畅销品牌,剑指亚洲市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干露红魔鬼跻身英国10大畅销品牌,剑指亚洲市场。

根据尼尔森的调查报告,截止2014年10月11日,英国市场上的葡萄酒总销量(非现场消费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前10大畅销品牌的销量更是取得35%的大涨。

干露红魔鬼跻身英国10大畅销品牌,剑指亚洲市场

智利第一大葡萄酒集团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旗下的红魔鬼系列(Casillero del Diablo)取得110万箱(12瓶装)的销量,总销售额达8,120万英镑,成功跻身英国市场10大畅销品牌之一,并超越利达民(Lindemans)成为第9大畅销葡萄酒。  今年,红魔鬼花费巨额携手广告公司Wine Legend打造电视广告。而从目前取得的结果看,广告效果还是可喜的。另外,今年3月份,干露集团就发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5年计划,拟在未来5年里实现英国市场葡萄酒销量翻番,最终达到年销量1,000万箱的雄伟目标。  干露集团英国分部总经理西蒙·多伊尔(Simon Doyle)表示:“我认为这一目标是可以实现的,相信我们的这一品牌也有这个实力。”他还补充道:“我们将合理调整品牌组合,以确保那些有潜力的葡萄酒品牌能成功打入市场。我们当然也会大力推动我们的主打品牌进入英国市场,并诚聘高素质人才助力我们实现最终目标。”  就在上个月,Teco集团安迪·盖尔(Andy Gale)被任命为集团英国分部业务拓展和技术开发部门负责人。此外,在去年末,干露出口部经理克里斯蒂安·洛佩兹(Cristian Lopez)在接受采访中就表示,集团的目标就是要在亚洲将红魔鬼打造成一个销量达百万箱的大品牌。洛佩兹说:“红魔鬼年销量达到100万箱是我们的远期目标。鉴于目前的销量仅6万箱,因此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还补充道:“如果你想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那么你就要脚踏实地地去实现它,三心二意是不能获得成功的。在中国,我们与美夏合作,并努力探索红魔鬼的成功之路。当然,集团顶级品牌魔爵红(Don Melchor)和活灵魂(Almaviva)也在我们的主推品牌之列。”另外,他还补充道:“亚洲是我们下一个大市场,也是当前增长最快的市场。不久前,我们已经在新加坡设立了工作室,以期与市场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了解市场动态。此外,集团还招募了20位深谙亚洲市场的人才。”(编译/Ky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