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济众院慈善拍卖会再创新的拍卖纪录

来源:时间:2021-06-15 11: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伯恩济众院慈善拍卖会再创新的拍卖纪录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伯恩济众院慈善拍卖会再创新的拍卖纪录。

ABSTRACT:Burgundy"s famous wine auction reaches new heights and signals an upswing in the region"s fortunes.  上周日,第154届伯恩济众院慈善拍卖会达到了一个新的纪录,根据佳士得拍卖行的数据,当天的成交额超过800万欧元。伯恩济众院慈善拍卖会再创新的拍卖纪录图片来源:hospices-de-beaune.com  在这次拍卖会上募得的善款共计8,082,525欧元,比2013年增长了28%。原因在于2013年葡萄收获量少,可销售的葡萄酒也少。今年的葡萄酒产量会比去年增长20%。  拍卖会当天卖掉了534桶47种不同的葡萄酒,其中33款红葡萄酒,14款白葡萄酒。平均价格为每桶13,750欧元,比去年提高了5.66个百分点。白葡萄酒拍卖额平均上涨14.57%,红葡萄酒3.37%。  久负盛名的“总统特酿”通过酒商出售给了一组来自魁北克的葡萄酒爱好者,成交价22万欧元。拍卖所得将会通过慈善机构用于资助柬埔寨女孩的教育,或通过想象基金会,用于遗传性疾病的研究。  拍卖所得款项的其余部分将用于维护伯恩济众院。伯恩济众院由勃艮第公爵的大臣尼古拉斯·罗琳(Nicolas Rolin)始建于15世纪。  据勃艮第葡萄酒生产商工会主席弗雷德里克·杜鲁安(Frederic Drouhin)讲,总体而言,今年的稀有白葡萄酒价格上涨了25%,红葡萄酒价格平均上涨6〜7%。  佳士得拍卖行葡萄酒部门的安东尼·汉森(Anthony Hanson)表示:“以前,销售额是勃艮第葡萄酒市场的晴雨表,不过今天这个晴雨表坏了,人们今天买酒不是为了做生意,而是为了更崇高的事业。”(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