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油果的6种酷炫方式

来源:时间:2021-06-15 15: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吃牛油果的6种酷炫方式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吃牛油果的6种酷炫方式。

ABSTRACT:This article shows you 6 fabulous ways to eat an avocado.吃牛油果的6种酷炫方式  牛油果营养丰富,对健康有很多好处,那么如何吃牛油果呢?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刀子切成两瓣,然后用勺子把中间的核挖出,再用刀子切成小块儿吃。其实牛油果还有很多吃法,下面就来看看本文介绍的几种酷炫的吃法。  1. 用来代替蛋黄酱  虽然你可以在市面上找到用橄榄油制成的低脂肪蛋黄酱,可是牛油果蛋黄酱的营养价值更高啊!只要把一小片牛油果压成泥涂在面包上就可以了,超级简单。  2. 用来拌沙拉  牛油果很容易压成泥,所以可以用来拌沙拉,只需要加上一些常见的作料,比如小茴香、盐、胡椒粉和酸奶等,就会非常美味。  3. 牛油果棒冰  喜欢吃冰淇淋但是又担心不够健康?来试试牛油果棒冰吧,只需把牛油果打碎,混合椰奶,在冰箱里冻起来就好了。  4. 萨尔萨辣酱  因为牛油果切开后两瓣都有个坑,所以可以在里面填上萨尔萨辣酱,然后拿墨西哥玉米饼蘸着吃。你也可以把牛油果当碗,装上别的东西。  5. 做鲜果奶昔  鲜果奶昔好喝又健康,如果加入牛油果就更健康了。想要补充蛋白质,可以使用酸奶、香草味无糖杏仁奶一起制作。  6. 做汤  由于牛油果细腻的质地,用它来做汤底再好不过了,不仅能使汤更加香浓,而且更能增添特殊的风味。(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