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新著横空出世:《葡萄酒交易指南》

来源:时间:2021-06-15 12: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大师新著横空出世:《葡萄酒交易指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大师新著横空出世:《葡萄酒交易指南》。

葡萄酒大师黛布拉•梅宝(Debra Meiburg)所著《葡萄酒交易指南》最新版(涵盖新加坡和北京地区)于近日正式发布。

大师新著横空出世:《葡萄酒交易指南》

黛布拉•梅宝出生于美国加州,但她常年居住在香港,至今已经在香港居住了25年。她是一名获奖无数的作家、演讲家和教育家,在2008年荣获“葡萄酒大师”资格认证证书。黛布拉是一位非常活跃的活动家,致力于推广亚洲葡萄酒贸易,在2008年建立了亚洲第一场真正的葡萄酒竞赛,即国泰航空香港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品评大赛(Cathay Pacific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黛布拉•梅宝出版了两本重要著作,即《香港葡萄酒交易指南》(Debra Meiburgs Guide to the Hong Kong Wine Trade)和《上海葡萄酒交易指南》(Debra Meiburgs Guide to the Shanghai Wine Trade)。她创立的“梅宝葡萄酒媒体”是一个寓教于乐的葡萄酒多媒体平台,月均收视量达到6千万中国观众。  黛布拉已经在整个亚洲为政治名人和商业领袖宣传葡萄酒鉴赏方面的知识,也在世界6大洲的各个葡萄酒产区宣传亚洲葡萄酒市场,她每年要参加70多场节目和活动。  《葡萄酒交易指南》最新版,沿袭原有的香港和上海版本的版式,同时结合市场调查,业内人士的深刻见解,以及城市内进口商及分销商数据分析等内容。  黛布拉•梅宝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同时非常自豪,我们的《葡萄酒交易指南》可以加上新加坡和北京,这两个城市都是具有很大市场潜力的,然而很多人,不管是葡萄酒爱好者,还是行业内的专业人士,都不是非常了解当地的零售和贸易环境。”  “香港《指南》出版后,我们收到非常多的热烈回响。同时助长了我们要出版亚洲其它城市指南的决心。因此,我们的使命就是,促进亚洲葡萄酒交易市场向更加透明更加有效过渡。”(编译/JB.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