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荣获2015年英国女王企业奖

来源:时间:2021-06-12 17: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WSET荣获2015年英国女王企业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WSET荣获2015年英国女王企业奖。

据悉,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以其国际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15年“英国女王企业奖”(The 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英国女王企业奖是英国对企业业绩评定最富盛名的奖项,它代表英国的最高荣誉,是对英国企业在创新、国际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三个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的最高评价,获奖企业皆代表着每个领域中的最高水平。这一奖项从1966 年开始颁发,一直延续至今。它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一项商业奖项,每年仅有数量很少的企业能够荣获此项殊荣,每年都在女王生日当天的华诞庆典上公布颁发。

据介绍,WSET因“在全球国际贸易领域持续增长及显著成就”已收到白金汉宫的邀请参加7月14日的招待会。  WSET成立于1969年,是一所致力于高品质葡萄酒与烈酒教育的教育机构,总部设在英国。自成立以来,WSET逐渐成为葡萄酒与烈酒领域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组织,教授一系列炙手可热的葡萄酒教育认证课程。目前除了葡萄酒与烈酒从业者争相参与WSET提供的系列课程及认证以外,越来越多的酒类消费者、酒类爱好者也怀有浓厚兴趣,积极参与学习。

WSET荣获2015年英国女王企业奖

去年,全球范围内有56,215人获得WSET的品酒师认证。现如今,WSET在全球60个国家开设了培训点,其学员可以通过18种语言考取WSET证书。在过去十年间,非英国本国的学员已从37%上升到了75%,学员以每年四倍的速度持续增长。  WSET在一份声明中称,来自一些信誉卓越的葡萄酒生产国的学员数量增长迅速,比如法国和澳大利亚,这恐怕是英国企业在葡萄酒领域中最令人欣喜的态势。从2008年开始,法国WSET学员就成四倍的增长,而澳大利亚则以八倍的惊人速度增长。此外,中国也有望赶超英国,成为WSET的第一大市场。  WSET首席执行官兰•哈里斯(Ian Harris)认为,WSET的成功反映出市场对葡萄酒与烈酒的兴趣与需求。英国葡萄酒的产量较少,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进口国之一。英国市场上充斥着不同风格和不同种类的葡萄酒,这也让英国对世界各种葡萄酒与烈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一切都使得英国有能力成为葡萄酒教育领域的领头羊。  同时,他还表示,今日的成就得益于WSET整个海外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能得到女王陛下的认可是莫大的荣耀,它证明了WSET在葡萄酒领域的专注、执着与进取,肯定了WSET取得的成绩与贡献!(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