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汉森酒庄 Chateau Hansen

来源:时间:2021-06-13 20:35:03

汉森酒庄

汉森酒庄(Chateau Hansen)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是集科研、育苗、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私营企业。  汉森酒庄在乌海高效农业园区和宁夏红寺堡区分别建立了“3+1”模式的国际化酒庄。这里不仅是高档葡萄酒的生产基地,还是葡萄酒主题休闲农业、红酒文化观光旅游和现代文化产业的平台。  汉森酒庄以国际先进的酿酒技术与设备为基础,以有机健康的葡萄酒事业为平台,汇集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酿酒师、品酒师、葡萄种植专家和工程师、技术员团队。目前汉森酒业的年生产能力为2万吨,为内蒙古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2006年,汉森酒庄酿制的“汉森四星干红葡萄酒”荣获第二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  2009年,在第四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上,汉森酒庄选送的四款产品获三金一银。  2010年,汉森葡萄酒成为上海世博会DVNET馆的唯一指定用酒。  2011年,乌海的汉森酒庄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及“全国休闲农业试验示范区”。  2012年,在第五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上,汉森酒庄酿制的6款葡萄酒均获大奖,酒庄总工程师获得“亚洲优秀酿酒师”称号。 汉森酒庄出口至欧洲的三款葡萄酒分别在德国、英国和法国举办的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七项大奖,汉森还有三款酒在“丹麦酒报网”上名列前茅。  汉森酒庄多次参加法国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先后获得多个德国柏林金奖,多次获得法、英等国的金奖和银奖。 2013年3月,在柏林国际葡萄酒质量大赛上,汉森选送的三款葡萄酒全部获得金奖,这三款酒分别是:汉森2010沙漠城堡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汉森2010五星干红葡萄酒和汉森2008典藏蛇龙珠干红葡萄酒。  汉森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窖藏梅洛(Merlot)葡萄酒、窖藏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葡萄酒、窖藏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窖藏特制葡萄酒、典藏蛇龙珠葡萄酒和珍藏梅洛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