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葡萄酒在餐馆里的成本如此之高的原因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4:44

问问自己,在顶级牛排馆享用完美烹制的上等纽约牛排,您期望支付多少。现在,考虑一下您愿意为同一块肉支付多少,直接从屠夫那里购买。大多数食客不会对两者之间的巨大价格差异眨眼,但他们从根本上很难理解为什么他们订购的 Napa Cab 与牛排一起在餐厅花费是在他们附近的瓶子上花费的两倍店铺。“即使我们提供存储瓶子、整理清单和谈论葡​​萄酒的服务,[用餐者] 也不会像餐桌上准备好的大牛排那样看待它,”饮料部门的 Elizabeth-Rose Mandalou 说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 WM 餐厅的董事兼合伙人。

许多专业知识和投资都用于为客户创造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些时刻来自于从一系列有趣、陌生的名字中挖掘出一瓶新酒,或从与侍酒师的信息丰富的聊天中发现。“我们建立了信任。我的餐厅专注于意大利品种,如果这不是你通常喝的东西,我相信我可以在我的清单上找到类似的东西,”曼达卢说。

下次当你听到朋友在晚餐时抱怨葡萄酒加价时(在他们为那个肋眼支付了 45 美元之后),我们已经为你提供了事实。

1. 瓶子数学

据纽约市 Compagnie des Vins Surnaturels 的餐厅老板 Caleb Ganzer 称,大多数餐厅以批发价的三到四倍的价格出售瓶装葡萄酒。这往往是您在酒类商店支付的费用的两倍。那么,如果一家餐馆以 15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瓶酒,并在清单上收取 45 美元,那么这 30 美元中有多少是利润?Ganzer 表示,运营成本,从租金到人员配备,再到将酒窖保持在可接受温度的暖通空调,意味着餐厅通常只看到不到 10%(在这种情况下,不到 3 美元)的费用。“当你在商店里买一瓶酒时,你实际上只需付钱给零售商购买它,付钱给生产商。[游客必须考虑的因素]是在一个好地方享用它所带来的成本。”

你可知道?

瓶子通常在倾倒口味之前进行预筛选。“大多数索姆酒在端上餐桌之前就已经开始品尝了,所以他们不会盲目地去,”Ganzer 说。

2. 与 By-the-Glass 有什么关系

通过提供现成的葡萄酒,由于潜在的浪费,经营者收取更高的费用。“你在冒险;你正在打开一瓶酒。你不知道你是否会卖掉那些其他眼镜,而且你有大约 24 小时的时间来卖掉一瓶开着的酒[在亏损之前]。 ”

你可知道?

需要揭穿葡萄酒不需要小费的说法。无论那瓶是 60 美元还是 600 美元,Ganzer 和 Mandalou 等专业人士都同意:20% 是最低限度。

3. 物有所值

对于仍然无法克服贴纸震惊的人,Ganzer 恭敬地指向了酒吧菜单的另一侧。“鸡尾酒的价格通常是原料成本的五倍,而且没有人喜欢,‘哦,我可以去买一瓶酒自己做。’”就像制作鸡尾酒的专业知识一样,还有提供葡萄酒和营造氛围的专业知识——而且专业知识不是免费的。

你可知道?

在像 Compagnie 这样的餐厅,有梗的高端玻璃器皿售价 40 美元,而标准玻璃杯的价格从 3 美元到 12 美元不等。“我们决定以大量的前期投资将我们所有的玻璃器皿升级为优质玻璃器皿,通常我们平均每天会损坏一到两个,”Ganzer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