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将拍卖史上最佳勃艮第系列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21 17:41:2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苏富比将拍卖史上最佳勃艮第系列葡萄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苏富比将拍卖史上最佳勃艮第系列葡萄酒

据悉,苏富比纽约拍卖会将在今年5月8日到9日举行。届时,将公开拍卖金融家和慈善家丹·斯科特(Don Stott)的藏品。他将成为苏富比拍卖行至2006年以来,藏品拍卖价值最高的拍卖主。  早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丹·斯科特就开始收藏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他的藏品包括勃艮第众多优质品牌葡萄酒,有些葡萄酒的年份可追溯到1961年。  苏富比葡萄酒部全球负责人塞丽娜•苏克丽芙葡萄酒大师(SerenaSutcliffeMW)称:“丹·斯科特对葡萄酒充满激情,他拥有每一个人都梦寐以求的酒窖,他的酒窖藏品无可匹敌,这将会吸引全球葡萄酒爱好者的目光。丹·斯科特本人对葡萄酒收藏把握精准,此次即将参与拍卖的勃艮第系列葡萄酒更是难得的上乘佳酿。”(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