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瑚乐酒庄 Chateau de la Roulerie

来源:时间:2021-07-28 14:35:02

瑚乐酒庄

瑚乐酒庄(Chateau de la Roulerie)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安茹(Anjou)葡萄酒产区。土壤为泥板岩,致密硅页岩土质,葡萄种植密度为每公顷4,500株,酒庄的葡萄酒皆有自己产出的葡萄酿成。产量被严格控制在每公顷25-30百公升以下,旨在为葡萄酒爱好者们酿出高品质的葡萄酒。  相传,14世纪时一个叫做拉乌尔的骑士(Chevalier Raoul)在安茹的莱昂地区(Layon)建造了一个城堡,该建筑就是瑚乐城堡的前身。今天的瑚乐城堡是19世纪末修建的。1996年,菲利普·热尔曼(Philippe Germain)的父亲伯纳德·热尔曼(Bernard Germain)购置了瑚乐酒庄和菲乐酒庄(Chateau de Fesles)。2004年,菲利普接管了瑚乐酒庄,并大规模地修整了酒庄建筑和酿酒设备。2000年起,酒庄酿造白葡萄酒时,会采用橡木桶发酵,并让葡萄酒保留一定的剩余糖分,酸度也更高,整体更加平衡优雅。  酒庄现拥有40公顷葡萄园,其中有18公顷是飞利浦通过购买附近的格兰布罗斯酒庄(Domaine de la Grande Brosse)而获得的。园地土壤为泥板岩和致密硅页岩土质。葡萄种植密度为每公顷4,500株。产量严格控制在每公顷25-30百公升以下,旨在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  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皆采用自家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制而成。菲利普以及他的父亲和兄弟(Thierry Germain)都参与到酒庄的酿酒事业中来,旨在从各个方面提升葡萄酒的质量。如今,酒庄出产的甜白葡萄酒堪称成安茹地区最负盛名的甜白葡萄酒,深受大众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