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纳保护区的柳树间的葡萄酒将展示6家犹他州的酿酒厂

来源:时间:2021-08-04 15:32:31

斯旺纳保护区和生态中心以可持续发展的名义邀请成年人享用一些葡萄酒和小吃。

这家环保非营利组织将于 8 月 7 日星期六下午 6 点至 8 点在位于 1258 Center Drive 的生态中心举办“柳树间的葡萄酒”活动,这是一场品酒和配对活动。

Swaner 的游客体验协调员 Hunter Klingensmith 说,当晚将展示六家犹他州酿酒厂的葡萄酒、一盒来自 Hearth 和 Hill 的开胃小菜以及当地酿酒师的一些教育花絮。

她说,参与的酒厂将是拉卡耶酒厂、I/G 酒厂、香奈拉葡萄园、大胆和德莱尼酒厂、锡安葡萄园和水峡谷酒厂。

“我们将在生态中心、后甲板和保护区附近设立品酒站,所以没有人需要走得太远才能享受葡萄酒,”克林根史密斯说。“他们都会有品酒站,销售代表将谈论他们的葡萄种植实践,以及在犹他州较高干燥海拔地区种植葡萄需要什么。很多人不知道犹他州有很多酒厂,我们很高兴能在一个有趣的夜晚接触到这些酒厂。”

参与者将被分成最多 10 人的小组,他们将以 10 到 15 分钟的增量从一个站到另一个站轮换。

Klingensmith 说:“在每个车站,团体将能够听到酿酒师的声音并与他们互动,而不会被其他谈话分散注意力,因为每个展位都将设置足够的空间来保持社交距离。”“酿酒厂的代表按照 COVID-safe 程序倒酒,人们可以选择他们想加入的团体。”

据克林根史密斯说,该活动符合生态中心“保护、教育和培育”的使命。

“生态中心的部分使命是参与可持续实践,其中一种实践是购买当地生产的产品,”她说。“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在食品意义上和当地生产商谈论这一点,但购买当地生产的葡萄酒可以减少州外葡萄酒需要运输的距离。这可能意味着在当地开发更可持续的种植实践,这让人们有更多机会体验犹他州制造的东西。此外,该活动将为我们提供一种方式来联系谈论保护开放空间和开放土地。”

克林根史密斯说,生态中心使命的培育方面是让参与者花时间在保护区。

“你可以通过融入大自然来培养自己,”她说。“我认为人们会喜欢啜饮一些葡萄酒并欣赏保护区的美丽景色。”

克林根史密斯说,晚上是参观保护区的好时机,因为那时有很多野生动物都很活跃。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最近有一些小鹿在靠近甲板的地方散步,海狸在池塘里很活跃,”她说。

据 Klingensmith 称,这些开胃小食盒将根据每位参与者的饮食限制(如果有)进行制作。

“当每个人注册时,他们将有机会告诉我们他们是素食主义者还是无麸质食品,我们将确保在活动中提供可以领取的盒子,”她说。“我们知道我们想确保我们有一些食物来配合活动,并以一种维护 COVID 安全协议的方式来做。因此,人们可以享用食物的桌子也将展开。”

克林根史密斯说,柳树间的葡萄酒与犹他州葡萄酒节一起举办,该节将于 9 月的第一周在雪松城举行。

有关该节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utahwinefest.com。

“我和他们会面,讨论了犹他州的酿酒和葡萄种植问题,与他们建立联系似乎很有意义,”她说。“我们期待为当地居民带来一些节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