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杜卡酒庄 Duca di Salaparuta

来源:时间:2021-08-04 14:35:22

杜卡酒庄

杜卡酒庄(Duca di Salaparuta)位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Sicily)葡萄酒产区。  杜卡酒庄拥有3个知名的葡萄酒品牌:科佛、杜卡和弗洛里奥。这三个品牌都有着悠久的历史,代表了西西里岛和意大利葡萄酒的优秀品质。其中科佛和杜卡品牌始于1824年,弗洛里奥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3。  杜卡酒庄由意利瓦萨隆诺控股(Illva Saronno Holding)收购后将3个历史性的的品牌汇聚在一起,成为西西里岛领先的民营葡萄酒生产商。酒庄的庄园和酒窖也成为西西里岛历史上的关键一章。酒庄的三大品牌各有自己擅长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口味和适合各种场合的优质葡萄酒。科佛是一个历史悠久,善于表达新思想的品牌,它的葡萄酒极具个性和诱惑,其特点是优异的性价比,适合每天饮用。杜卡品牌象征着西西里的热情。它的每一款酒都真实反映了当地的风土以及传承多年的酿酒传统,是地道的西西里岛生活方式的表达。弗洛里奥品牌是对传统的创新,采用现代化的酿酒工艺酿造不寻常的高品质葡萄酒。这些酒包括加强酒、帕赛托(Passito)和起泡酒,适用于各种场合。  在过去两个世纪里,杜卡酒庄尊重传统,注重细节和创新,已发布了多款葡萄酒,如Corvo Bianco、Corvo Rosso、Corvo Terrae Dei Grillo、Colomba Platino Bianco和Duca Enrico Rosso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