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推出葡萄酒&啤酒口味测试APP

来源:时间:2021-06-14 20:41:08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iPhone推出葡萄酒&啤酒口味测试APP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iPhone推出葡萄酒&啤酒口味测试APP。

现在手机端有很多可以查询价格的App,只要扫一下产品条形码就能知道哪个地方售价最低。那么问题来了,您知道一款酒在哪售价最低,但是您知道哪款酒是您最爱喝的吗?

iPhone推出葡萄酒&啤酒口味测试APP

近日,苹果应用商店推出了一款免费的App。这款App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只要拿着您的iPhone 手机,扫描面前葡萄酒或啤酒的酒标信息,就可以测试自己是否喜欢了。据称它的准确率高达96%!这款App被命名为“New Glass”。  iPhone手机用户只需要录入五款自己喜爱的葡萄酒或啤酒信息,Next Glass就可以根据这些喜好信息,并参照Next Glass数据库中超过20,000款葡萄酒或啤酒的化学元素信息来给每款酒打分(100为满分),获得高分意味着该款酒拥有与手机用户喜爱的葡萄酒相似的“DNA”。  Next Glass创始人科特泰勒(Kurt Taylor)称,“个人的口味偏好具有主观性,但分析数据需要权威客观,我们想在主观和客观之间找到它们的联系,来帮助手机用户选到一款他们真正喜爱的酒。Next Glass就是通过每瓶酒的化学信息来进行客观定义的,它现在的准确率高达96%,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另外,该款App数据库里还会提示每款酒的卡路里及酒精含量等信息。(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