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为家庭聚会增添色彩

来源:时间:2021-06-13 10: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葡萄酒,为家庭聚会增添色彩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葡萄酒,为家庭聚会增添色彩。

举办派对,最头疼的事就是准备食物。要准备多人份的食物,又不能让客人觉得食物太过单调,想必会让很多人手忙脚乱。一瓶红葡萄酒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红葡萄酒可以室温饮用,或者调制鸡尾酒冰镇饮用,在寒冷的冬天还可以加入配料做成热红酒。葡萄酒能给食物增色,也能增加聚会的氛围。

葡萄酒,为家庭聚会增添色彩

如果在开酒不小心把酒塞弄进瓶子里,应该怎么办?这时候别慌张,只需要几张咖啡滤纸,把葡萄酒通过咖啡滤纸过滤,倒入醒酒器即可。  没有好酒怎么办?聚会时,家里没有好酒,或是朋友随意带了一瓶葡萄酒来参加聚会,担心葡萄酒毁了精心准备的食物,不用着急。将葡萄酒倒入搅拌机30秒,让葡萄酒充分和空气接触,这样,即使是廉价酒喝起来也会比较易于入口。  忘了冰冻葡萄酒怎么办?如果是饮用白葡萄酒或者起泡酒,忘记冰冻使其达到最佳饮用温度,不用着急。快速降温有妙招!在冰桶中加入冰块和水之后,再加上一小撮盐,把葡萄酒放入冰桶,就能快速给葡萄酒降温了!  客人太多经常会搞不清自己的酒杯怎么办?作为主人,要为客人考虑周全。可以在高脚杯的杯柄上缠上彩色的带子以作识别,或者在杯底贴上贴纸,标明主人是谁。这不是小题大做,聚会开不开心,很多时候取决于这些细节。  剩酒怎么办?剩酒也有大用途!剩下的葡萄酒可以用来制作甜品,如红酒炖梨、红酒冰糕等。当然了,也可以制作平时做过的甜品,将甜品中需要用到的果汁替换成红酒即可。  美酒相伴,欢声笑语,还有独特的甜品,相信葡萄酒一定会为你的Party增色不少。(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