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正在改变葡萄酒的口感?

来源:时间:2021-06-13 0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气候变化正在改变葡萄酒的口感?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气候变化正在改变葡萄酒的口感?。

ABSTRACT:Climate change is altering the tastes of wine drinkers, encouraging them to prefer intense, higher alcohol wines, according to a research by Naked Wines.气候变化正在改变葡萄酒的口感?  英国在线葡萄酒零售商Naked Wines的研究发现,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口感喜好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其最受好评的葡萄酒为产自较为温暖的地区的葡萄酒。另外,它的研究还发现,英国葡萄酒消费者喜好酒精度偏高的葡萄酒,他们的酒精度“甜蜜点”高达14.2% abv。  Naked Wines的经理埃蒙•菲茨杰拉德(Eamon Fitzgerald)说,这份研究展示出消费者现在对“更强劲,更浓郁,酒精度更高的葡萄酒”的偏好正在逐渐提升。  这份新研究是基于过去7年里从Naked Wines的消费者身上搜集到的数据来进行的,数据分析了超过1,700款葡萄酒所获得的3百万个评分。  Naked Wines的葡萄酒经理雷伊·奥康纳(Ray OConnor)说:“现代葡萄种植和酿酒技术使得葡萄藤变得更为高产,它们出产的葡萄具有更高水平的糖度,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也就具有更高的酒精度。不过,在葡萄生长期,温度的适度提高也让葡萄可以达到更高的成熟度,更高的浓郁度和更高的糖度,而这些,似乎正是消费者想要的结果。”  “从长期来看,气候变化无疑会给葡萄酒酿造带来挑战;但从短期来看,部分产区温度的适量提升确实有助于生产出可以满足消费者目前喜好的葡萄酒。”  去年年底,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公布,它正在致力于开发新的技术,包括地下灌溉,以降低气候变化对其分布于全球各地的葡萄园的影响。(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