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酷炫的葡萄酒语录

来源:时间:2021-06-12 2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那些酷炫的葡萄酒语录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那些酷炫的葡萄酒语录。

古今中外,无论是政界名人还是文人墨客,其中不乏爱酒人士。而葡萄酒,作为自然和人工的美妙结晶,更是吸引了无数人。下面就来感受一下名人们对葡萄酒的感情吧。

那些酷炫的葡萄酒语录

葡萄酒催生出友谊。——英国诗人约翰·盖伊(John Gay)  ·葡萄酒让日常生活更轻松,减少慌忙、减少紧张、增加耐心。——美国科学家、政治家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  葡萄酒是我的激情所在,它于我似亲似友,如心底暖流、如精神的慷慨。葡萄酒是艺术、是文化、是文明的精髓和生活的艺术。——蒙大维酒庄创始人罗伯特•蒙大维(Robert Mondavi)  啤酒是人为酿造,而葡萄酒是上帝之作。——德国宗教改革领袖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  酒能赶走疲惫、积蓄力量。——古希腊诗人荷马《伊利亚特》  快乐地吃饭,开心地饮酒——传道书(9:7)

葡萄酒是装在瓶中的诗篇。——苏格兰小说家罗伯特·路易斯·斯蒂文森(Robert Louis Stevenson)  葡萄酒是最健康最卫生的饮料。——法国微生物学家路易·巴斯德(Louis Pasteur)  当你胜利时,你值得拥有一瓶香槟,当你失败时,你需要它。——拿破仑(Napolean Bonaparte)(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