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爱丽斯微酒庄 Alice White

来源:时间:2021-08-22 16:35:30

爱丽斯微酒庄

爱丽斯微酒庄(Alice White)位于澳大利亚(Australia)阳光普照的东南澳(South Eastern Australia)葡萄酒产区。  生活中再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如一杯爱丽斯微葡萄酒那样更能完美地让我们捕抓到澳大利亚的精髓。自1996年以来,酒庄不断为葡萄酒爱好者及追随者推出浓郁而美味的葡萄佳酿。现在,酒庄为这些质地柔顺,风味集中,果香浓郁的葡萄酒贴上能诠释澳大利亚精髓的风格清新活泼的酒标图案,一只转身回望的袋鼠,正吸收澳大利亚阳光的温暖。不同葡萄酒,如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酒庄会采用不同颜色的酒标加以区分。   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凭借突出的品质,易于入口及价格实惠的优势快速地被多个核心的葡萄酒杂志,如《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评选为“最值得购买及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此外,多年以来,酒庄还荣获许多嘉奖,一些夺得金牌或银牌的葡萄酒充分展现了酒庄精湛的葡萄酒酿造工艺及品种卓越,保持高度一致性的葡萄酒。  该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主要源自东南澳的优质葡萄园,那里阳光充沛,地域广阔,白天日照时间长,温度较高,夜间温和,土壤适宜,这为出产成熟度高,风味浓郁的优质葡萄提供了理想的种植条件。自1996年首次进入美国后,易于入口,美味而实惠的爱丽斯微葡萄酒就受到美国葡萄酒爱好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